与奥运同辉,100,000,000元市场推广补贴
  • 发布人:adminroot
  • 时间:2021-07-25
  • 点击:1013
  • 来源:

与奥运同辉,100,000,000元市场推广补贴

2021723日,恰逢奥运开幕式当天,集团董事会决定,投入100,000,000元人民币,正式启动汽车后市场“稀安”品牌国内代理经销渠道的亿元市场推广补贴方案。

“稀安”品牌隶属Alfatech(领想科技)旗下,面向汽车后市场。本着“客户为本,诚信务实”的精神,打造汽车后市场制动片安全与绿色的代名词。Alfatech(领想科技)拥有雄厚的摩擦材料及其生产制造基础技术积累,多达36项国家授权的专利技术。选用优质的原材料,通过特有的专利配方技术与工艺,使稳定制备的摩擦材料具有多孔性、高强度、高热传导性、高吸附性、耐磨损、绿色环保、以及不伤摩擦对偶(刹车盘)的特征,确保制动片在各种温度、各种速度和各种情况下都能发挥最安全的制动性能。